Miss.H

完全拒绝水仙和互攻,一all到底。容易爬墙,但爱了就会一直爱下去,渣文写手,容易坑

突然的段子,我坚守昆明到最后一秒!

胡咏梅死了。杜明礼像是早就料到一般,并没有什么反应。他只是喝了一夜的酒,哼了一晚上的曲儿

“这下,是真的什么都没有了”杜明礼轻轻的说着,眼睛无神的看着地上,若不是借着月光,还很难发现他的眼眶微红

“你还有我”

杜明礼听闻,慢慢抬起头,他看着眼前的人,忽然觉得,好暖,好想哭

“对,我,还有你”

查坤仿佛看见他的眼睛有一丝光亮,若是能让他的眼睛一直亮下去,哪怕是去死,也值了。

“我什么都没有,我只有你了,查坤,你不能抛下我,不要离开我”

查坤的心疼的厉害,是哪个人看到杜明礼就怕,是哪个人觉得杜明礼是魔鬼,他明明,明明那么脆弱。杜明礼,哪怕所有人都背叛你,我也会与你,并肩前行

“否则,我会杀了你”

“我不会离开你,倘若真有那天,也是我已经死了”

查坤望着杜明礼的眼睛,刚喝过酒的脸被熏的红红的,似乎方才哭过了,眼睛还蒙上了一层水汽,睫毛长长的,正一眨一眨的看着他

“老板,你的眼睛真好看”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