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H

完全拒绝水仙和互攻,一all到底。容易爬墙,但爱了就会一直爱下去,渣文写手,容易坑

来世不相爱

chapter 1

查坤喜欢杜明礼。这是众人皆知的秘密,查坤那赤裸裸的眼神,任谁都能看出个一二三来,偏偏当事人毫不知情,只拿查坤的“热心”当作忠诚,竟还觉得有些欣慰,毕竟自己无恶不作,有个忠心的人也是好的。杜明礼这人啊,精明的很,可是在情爱方面,却是一根筋,从不会变通。这不,因为胡咏梅的半个馍,硬是把人家当成救命恩人,真命天女,喜欢的不得了,见了人家好像连口水都不会咽了,所以总是忽略了身后查坤怪异的表现。

“你干什么去了”杜明礼刚回来,查坤便冷不丁的问一句

“我去看胡小姐了,怎了?”杜明礼觉得奇怪,这厮今日怎么了,居然连称呼都不带,还……质问他?自己好像没惹到他呀。不对,自己惹他又如何,他得清楚自己的身份。

“为什么不带我”这人竟然就这样承认了,语气也很轻快,查坤脑子一热,话就这样脱口而出,说完自己也觉得不妥,可话都说出去了,又怎么收的回?就像他对杜明礼的爱,爱都爱了,爱的就是他,所以别人谁都不行。

“我独自去看又有何不可?”杜明礼纳闷,这查坤是不是让人欺负了?这可不行,他家的狗只得他欺负,打狗还要看主人呢,何况,他把查坤当人,他觉得查坤会有好前途的,在离开他以后。

“下次带我,万一路上出事怎么办”查坤有些急了,这胡咏梅就这么重要?

“我身上又无银两,还能让人劫了不成”杜明礼觉得这对话越来越不对劲了

那是你傻,手无缚鸡之力的,这年头,什么人都有,再说自家老板长的又那么好看。查坤心想。

“总之你别忘了,咱们还有任务在身,贝勒爷可不是好糊弄的”查坤越想越气,又不知道自己该拿什么身份让杜明礼远离胡咏梅,只好把贝勒爷搬出来,却不知道,这正戳了杜明礼心窝。

“……你这是提醒我,还是威胁我?”杜明礼眯了眯眼,看着查坤。

“你说呢”还未等杜明礼开口,查坤便抢着说道。

“老板要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回去了”

杜明礼望着查坤拿着刀急匆匆的转身就走,竟有一瞬愣神,自己平时是不是对他太好了,居然敢这么和他说话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