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H

完全拒绝水仙和互攻,一all到底。容易爬墙,但爱了就会一直爱下去,渣文写手,容易坑

来世不相爱

Chapter 2

查坤很郁闷。自己前几天话是不是说的太重了?为什么老板一直不理自己,还总是去独自去找胡咏梅。

“喝茶不?”

“诶,我今天看院里的海棠挺好看的”

“你看这鸟怎么不动,是不是饿了?”

查坤不断的找话题,可人杜明礼压根理都不理。

“杜明礼!”

人家眼皮轻轻一抬

“呃,老…老板,你怎么都不说话呀,我这人粗,不晓得说什么讨人的话,但我想看你开心”

杜明礼一愣,心里暖暖的,也便不再逗他

“什么话,贝勒爷开心我才开心”

“我,我那天不是有意的,我知道你不喜欢贝勒爷,我也不喜欢,我只喜欢你”

杜明礼觉得自己是不是听错了,喜欢?应该是手足情罢了。

“我也喜欢你”

查坤简直不敢相信,自家老板这是,回应吗???可心里这烟花还没放,杜明礼一盆冷水泼了下来

“若是有一天,你能摆脱贝勒爷,就别再踏入这种地方了,自己做些小生意,娶妻生子,倒也是让人羡慕。我一直拿你当作兄弟,倘若我能活到那时,自会去看你的,倒是你的妻子别嫌弃我才是”

查坤傻傻的看着他,似乎还没缓过神

“查坤?查坤?查坤!”

“啊,啊?”

“你怎了?我方才说的,你可是听到了?”

“哦,我不娶妻也不生子,我这辈子只跟着你”

查坤固执的看着杜明礼,眼里是从未有的坚决,看得杜明礼一阵晃神

“真是傻狗!这可是多少人想求都求不来的!如果可以,我也想和咏梅过这样的日子,不过,怕是这辈子都不可能的”

又是胡咏梅

“为什么你总是提她,你就那么喜欢她?”

“她救过我,如今又相遇,这或许是缘分呢”

杜明礼知道自己在自欺欺人,哪有什么狗屁缘分,不过是借口罢了

“她只是给你半个馍!她没好心的把你带入她爹的府里给你个职位让你生存!你活下来和那屁用没有的馍无关!这靠的是你自己!”

查坤觉得胡咏梅注定是个问题,他们只要争吵起来,一定和胡咏梅有关。

“住嘴!……查坤,我不想这样和你说话,但你要注意你的身份,你我迟早有一天会分道扬镳”

烟花燃尽只剩灰,我们已无路可退。

评论(8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